最新新闻:

乔治克鲁尼放松了妻子阿马尔克洛尼不再在马尔代夫

时间:2021-06-06 12:16:15来源:

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救援他的妻子amal不再在庭院中准备一个案件,以便在她的共同劝告被刺伤的同事后莫姆克德·纳什德·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

报道人们杂志报道,这位54岁的电影明星在近一年内为近一年的妻子开辟了他的敬畏。“现在是一个危险的地方。我非常关心她在那里,非常诚实地,“他说。

但在周末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克洛尼说:“她现在走出了马尔皮,现在已经进入了斯里兰卡,所以她要好得多。”

演员说最糟糕的是与伤害保护别人的伤害的女人嫁给其他人是她不会让他和她一起旅行,加入,“她是一个拥有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成长女人,但它们是艰难的在她到达那里几天后,在头部刺伤了她的共同律师。

“但她正在做正确的事,她是为了正确的原因而这样做。”

Amal正在捍卫Nasheed,他被授予了一个13年的恐怖主义监狱判决。amal称句子是“司法嘲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