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鸿升女友峮峮连3天现身灵堂 待5小时后致意离去

时间:2020-09-21 16:22:19来源:新浪娱乐

小鬼黄鸿升女友峮峮今不到9点抵达灵堂,这也是她连续第3天到灵堂陪伴,待了约5小时,她向在场媒体鞠躬致意后离开。

黄鸿升女友峮峮黄鸿升女友峮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女友峮峮今不到9点抵达灵堂,这也是她连续第3天到灵堂陪伴,经纪人透露,峮峮在灵堂心情比较平静,小鬼的艺人朋友们也不忘关心她,让她情绪得以比较稳定。

吴宗宪(宪哥)先前透露,小鬼生前曾传讯给他,谢谢他照顾峮峮,经纪人说,其实是因为峮峮有次上宪哥节目,宪哥特别丢哏给她接,让她有表现的机会,峮峮特别和小鬼分享这件事,没想到小鬼放在心上,还特别传讯谢谢宪哥,可见小鬼私下有多疼爱峮峮。

峮峮在下午2点45分步出会馆,待了约5小时,她向在场媒体鞠躬致意,接着在同仁护送下乘车离开。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