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银幕出道!TEEN TOP NIEL 主演电影《SWAG》海报释出!

时间:2020-10-23 14:28:02来源:娱乐刊网

《SWAG》海报

2018年时,TEEN TOP Niel 确认将主演音乐爱情电影《SWAG》,正式大银幕出道!22日,电影《SWAG》方面释出首张海报啰!

《Swag》是一部音乐爱情电影,讲述自私但颇具抱负的饶舌歌手 L、冉冉升起的 KPOP 新星 Jay,以及天才製作人吴智 (音译)在残酷的音乐产业中追逐爱与梦想的故事;据报导,Niel 将形象大转变地演出饶舌歌手 L。

新释出的海报形容《SWAG》是一部「时髦的音乐剧」,海报上也可以看到 Niel于聚光灯下的身影,辅以小标「现在开始,我想展现我独特的音乐!」让人相当期待呢!

《Swag》预计12月上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