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umi Pednekar后,另一个YRF铸造总监Meghna Doshi转动演员

时间:2021-07-09 10:16:15来源:

在Bhumi Pednekar之后,另一名铸造总监已经进入行动。Meghna Doshi是YRF的前助理铸件董事,将在R. Balki的旁边看到Arjun Kapoor和Kareena Kapoor'Ki和Ka'。将看到Meghna在电影中扮演一个出版社的编辑。

虽然表演是Meghna六岁以来一直兴奋,但她的家人对她的梦想开始的梦想并不相当支持。在20岁时离开了她的房子,Meghna尽力通过沉迷于摄影和铸造来塑造她的创造性能量。当一个铸造导演在'ki和ka'接近她的一部分时,终于发生了。

梅尔纳说,谈论她被R. Balki所针对的经历说:“我非常紧张,同时超级兴奋,即我的第一个分配作为演员是一个r Balki电影。这本身就像是我的大休息时间。在此之前,我从未在相机前踩过镜头,并且一直都是拍摄或取消试镜。但我从未给予了试镜。所以,我很激动,怎么样!我的第一次射门是“坏”。我对一切都非常敬畏,我只是不能说出我的对话。此外,我的场景与Arjun Kapoor。有人我只见面,并在电影中看到。我认为这是在第三个之后,我听到了来自巴尔基先生的“可爱”。“

有趣的是,Meghna在Yrf Shanoo Sharma的前老板仍然没有意识到她即将推迟的首次亮相。

虽然Bhumi Pednekar在主导角色首次亮相时,Meghna充满信心,她的未来项目会在类似和更具丰富的东西中看到她。她有母亲感谢被思想的思想和支持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