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金泛最新花絮照公开!李朗真的让人想起苏易正,时隔多年还是一样帅气啊!

时间:2020-10-18 08:28:17来源:娱乐刊网

130912-880427.jpg

每一张都好帅啊!希望 #金泛 可以通过这次的角色再次大红!

在《九尾狐传》中,金泛饰演「李朗」,是自尊心强,穿著华丽时尚,是人类与九尾狐结合所诞生的物种,曾经很崇拜自己的哥哥(李栋旭 饰),但哥哥为了一个人类女人放弃山神的地位也抛弃了他。漫长的岁月中,他一直恨著哥哥,也诅咒著人类。

130912-880424.jpg

这是金泛睽违4年(今年4月退伍)再出演电视剧,日前剧照、预告一公开,就有不少网友直呼:「金泛还是好帅」、「他怎么都不会老」、「真的又想起了苏易正啊」、「这个角色感觉会大发」、「电力太强了」等等,相信...大家看完《九尾狐传》这几集的播出,更是这样觉得吧 XD

130912-880422.jpg

金泛的所属社也是非常贴心,在15日公开前2集的拍摄花絮照,标题还打了「现在开张『李朗』的视觉巡游」真的都很好看啊(笑)!喜欢他的朋友就来收一波图吧~

本周的播出将揭露两兄弟的过去,这部真的除了男女主角以外,兄弟线的发展也让人很期待啊!大家都看本周的播出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