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Dilwale'音乐的压力很高:Pritam Chakraborty.

时间:2021-06-26 08:16:02来源:

他众所周知,在电影之后,他被烧掉了歌曲电影,但音乐作曲家普利姆·恰卡拉德大学说,他即将发布的“稀释瓦尔”的释放存在压力。

Rohit Shetty Pirected Roofantic-Drama团结了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标志性宝莱坞夫妇,五年后,2010年戏剧“我的名字是Khan”。

“'Dilwale'是一部电影,其中有歌曲情况,需要流行的歌曲。因此,对'Dilwale'的压力很高,“普利姆在第17届Jio Mamima Mumbai电影节中在”电影梅拉“活动中。

除了在Shah Rukh Khan-Starrer工作之外,“Bajrangi Bhaijaan”的奔跑者也将撰写Aamir Khan的下一个“危险”。

“”危险“歌曲是脚本。每当歌曲与脚本与您进入脚本时,歌曲会非常快。整个'危险'专辑在Panchgani六天锁定。我以为它会花很多时间。Aamir非常涉及,也在潘钦里。“

普利姆还撰写了Karan Johar-Powered 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和Anushka Sharma Starrer“Aey Dil Hai Mushkil”的音乐,明年发布。

这是他第一次为Johar指导的电影编写音乐。

“卡兰是一个非常自发的家伙。事实上,我遇见了他的第一天(对于电影),我没有准备好歌曲,因为我认为这只是一个会议,我稍后会开始工作。但是当天,卡兰锁了两首歌,“音乐家说。

普利汀还将与Filmmaker Anurag Basu团聚,用于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 Starrer“Jagga Jasoos”。Composer-Director Duo先前已经给出了像“Barfi!”,“地铁的生活”和“匪徒”这样的点击。

“我也有'jagga jasoos'。我们昨晚刚开会,明年肯定会来。它是在轨道上,它非常令人兴奋。他们从1月开始拍摄,我们肯定会在5月或6月开始,“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