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鸿升本该参加同学聚会 许玮甯晒照为小鬼留位置

时间:2020-09-18 08:22:23来源:新浪娱乐

原定17日要再度聚会,却无法达成,许玮甯先前表示要为小鬼留位置,当天不仅他留位,还为他点了最爱的可乐。

许玮甯许玮甯许玮甯许玮甯许玮甯许玮甯

新浪娱乐讯 黄鸿升(小鬼)16日在住处骤逝,享年36岁,难以置信的星友们陆续发文哀悼,曾与他当过高中同学的杨丞琳、许玮甯相识多年,始终都是好友,他们原定17日要再度聚会,却无法达成,许玮甯先前表示要为小鬼留位置,当天不仅他留位,还为他点了最爱的可乐,接着秀出多张昔日合照,细数当年她与小鬼的生活点滴。

许玮甯与小鬼相识20年,友谊深厚,不仅秀出合照,更贴出当年高中的座位表,回顾往日情谊,让人无比心疼,许玮甯在先前得知小鬼憾事时,就曾发文说:“明天是我们约好的同学聚会,原本你说要工作,我们会照常举行,为你留一个位置,因为明天不用工作,你可以来参加了⋯⋯”字字句句都催泪。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