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乌尔都语,我们觉得更加植根:在Chandigarh Indie Fest的音乐家

时间:2021-06-04 18:16:15来源:

在他的银行账户中拥有数百万的想法,一个与妻子和孩子的未来,粉丝尖叫着粉丝,他的名字就像一个人的嘴唇上的吟唱,这些都是概率25岁的普拉特克库哈尔从未真正重视。他是这个国家的独立音乐浪潮的Frontrunner之一,谈到他和他的音乐。所有这些恳求愿望都在一个房间,远离疯狂的人群,并写作并撰写他想要的音乐。Shantanu Pandit,22岁,没有什么不同。自我教导和一个人的军队像Kuhad,Pandit也在他自己的公司中找到和平,很少沉迷于明天的紧张局势。对于四个成员乐队'Parvaaz'的20多个人的艾哈迈德和Kashif Iqbal,播放了他们的土地的音乐,人们树立了其他一切。他们在一起,他们代表了独立音乐家的越来越多的部落,远离流行的主流宝莱坞音乐的辉煌节拍,他们的声音一直在寻找新曲线以嗡嗡作响。

因为他们在吹口哨的鸭子,行业26岁的吹口哨持续到这一城市的一家两天的单一设计,这三条乐队更喜欢生活和戏剧。

对他们来说,这是自然而有机的工作。“音乐从来没有有意识的决定,它刚刚发生了,”一个安静的Kuhad说,找到了他的真正的呼唤和声音,同时在2010年追求纽约的数学和经济。

Solo的实验显示了他对媒体的热爱,很快他就是从英国和美国写作,撰写和表演当代民间。除了在Bacardi NH7 Wekayender等国际节日之外,VH1 Emerge和Ziro,Kuhad现在正在与他的第一张官方专辑“在令牌和魅力中”。

“多年来,这是我收藏的10首歌曲的集合,”Kuhad说。他的音乐探索了对爱和关系的层,Pandit,谁也像Kuhad那样唱歌,通过他的“安静和有机的民间”音乐来谈论成长和独立。

他们的歌曲是他们的表达,他们的时间,年龄和曝光的反映。

他们同意互联网已经将独立音乐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和“与上一代不同,我们更安全和排序,”潘特,最近发布了他的ep,'臭鼬的臭鼬',他最近释放了。

与此同时,来自Parvaaz的男孩们在城市第一次表演,并在班加罗尔与他们的克什米尔根重新联系。

“我们在那里进行了教育,开始干扰,”艾哈迈德说,童年Pal Iqbal,Fidel d'Souza和Sachin Bualandur四年后形成了乐队。

他们的声音被描述为蓝调,摇滚和幻想的混合物,克什米尔和乌尔都语歌词。他们的歌曲通过克什米尔和乌尔都语诗歌谈到经验和想法,并探索传统文学。他们去年还装袋了TOTO音乐奖。

“我们去过克什米尔,我们可能会不会形成一个乐队。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有能量和环境的地方,以鼓励它。班加罗尔与其佩戴文化和对音乐的爱是完美的,“Iqbal说。

与他们的EP'Behosh'和首次亮相专辑“巴伦”(雨),Parvaaz也在巡回演出促进他们的工作。从克什米尔诗人的作品借用Mahjood和Allama Iqbal,IQBal和Ahmed觉得他们的音乐在母语中流动。

“用英语唱歌将强迫自己断开连接。随着乌尔都语,我们觉得更加生根,更接近民间味道,“IQBAL说,拥抱新的独立浪潮。

Indie Fest在吹哨鸭子到9月1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