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厨房里有了优格集成灶,一起探索做饭的乐趣!

时间:2021-07-21 11:02:15来源:

生活总归要浸透在柴米油盐里,作为承载味道的重地,厨房意义非凡。它是逃离工作,感受生活烟火气的一片小小空间,承包着一家人的一日三餐,影响着全家人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好的厨房,不仅能提高做饭的乐趣,还能让人爱上生活。

优格集成灶一台顶五台,高效集成,更智能,让你轻松实现梦想,坐享舒适、惬意的小生活~

“蒸”爱之选

优格蒸箱款集成灶,不需要早起也能煮好早餐,也不需要着急下班回家烧菜煮饭,只需要轻轻点击按钮就能自动开启烹饪模式,烹饪期间,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56L大容量,拥有强大的储物功能,想蒸就蒸什么,4层蒸架设计,上下不串味,用一道菜的时间做一桌子的菜,吃的人也超开心。

蒸”功夫的同时,净吸油烟也不在话下。烹饪时会产生的大量油烟,且会随气流四散开来。不仅会附着到皮肤上,还会随呼吸进入人体,久而久之不仅易引发皮肤病变,也易引发人体内脏病变,甚至是癌变。优格集成灶运用的微空气动力学原理,99.7%高效油烟吸净率,防止油烟的升腾与扩散,杜绝油烟接触人体。

烹饪对于火力的要求很高,有着均匀稳定的火力,整个烹饪过程才可以顺利进行。而优格集成灶有着4.6KW的澎湃火力,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就可以完成烹饪,让下厨拥有更多的创意。

厨房里有了优格集成灶,不仅烹饪变的方便了,生活品质有提升了不少,每一次下厨也都会充满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