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od Chopra感觉到它在正确角色的演员中很重要

时间:2021-07-20 18:16:06来源:

制片人导演Vidhu Vinod Chopra感觉到在适当的角色中施放演员以为电影中的效果产生预期的效果。

Veteran Filmaker曾与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Anil Kapoor,Farhan Akhtar,Hrithik Roshan,Vidya Balan,Madhuri Dixit和Sanjay Dutt在各种电影中等各种各样的恒星。

他对Bachchan和Farhan的赞美,他与他联系在一起,他的下一个 - “Wazir”。

“无论是Amitabh Bachchan还是Farhan Akhtar或Anil Kapoor或Aamir Khan,就是我的演员应该适合角色。我被告知这是法汉安的第一个动作电影,他在这方面很聪明,“Chopra昨晚告诉记者,在他即将举行的家庭生产电影”Wazir“的促销活动。

“我无法相信这是他的第一部动作电影。所以我觉得施放右手演员的电影很重要,他已经很久就在那里。他排练了八天。......他是一个例外,“他说。

Chopra为题为“Tere Bin”的歌曲刊登了歌词,这是在法汉和阿迪蒂饶海里的照片。

“山文(Moitra)正在研究歌曲的旋律。我一直在张开这些话,当我们完成的时候,我们意识到一首整首歌都已创造出来。每个人都说这首歌应该留下,“Chopra在歌曲发布时说。

“这些歌词不是最终的,但人们喜欢它,所以我们保留了。我记得Laxmikantji正在努力在“ek做青少年”的数字(Madhuri dixit的歌曲)和刚刚来自javed akhtar的行......伴随着我的事。所以这是我的“ek do teen”,“Chopra说。

在电影中,Farhan扮演ATS官员,而Bachchan论文散文的作用是一个用尖锐的大脑和阿迪蒂的身体残疾人的角色被视为Farhan的爱情兴趣。

“当我为电影铸造时,我看到了她的考试舞,我花了一秒钟来铸造她。“她做得很好,”Chopra说。

由Bejoy Nambiar释放明年1月8日指挥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