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将于明年推出一部电影:Dia Miza.

时间:2021-07-21 08:16:07来源:

探讨了夏普兹的各个方面的演员 - 制作人Dia Miza现在都将在明年挥动扩音器。

“是的,我想指导我对它感兴趣的电影。在我指导电影之前,我还想获得更多的经验,因为我仍在学习和发展我的指导技能。如果事情进展顺利,我将在明年推导一部电影,“Dia告诉IANS。

她说她的电影将基于人类故事,这将是一个“新剧本”。

“我还没有决定我是否也会在它中表现,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够兼顾两者,”她说。

最近一直忙于生产制片人的帽子的女演员也放心,她没有退出表演。

“如果我有一个破碎的脚本,我会丢弃一切并致力于它。我喜欢表演,但地球破碎的角色并没有来我的方式。人们觉得我不采取一些奇怪的原因,但这不是真的,“这是33岁的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