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带我们回到黑暗时代:Emraan Hashmi.

时间:2021-07-20 18:16:03来源:

Emraan Hashmi可能在2000年初蓬勃发展为连续吻,但他可能会发现今天屏幕上的接吻技巧很难鉴于审查委员会的超保守方式。

在Emraan Hashmi对“Sanskari”审查委员会进行了看法,“我没有看到在接吻上运行的电影。我更关注因审查员而被剪掉的积分内容。吻可能或可能不可或缺于电影。我们想要的方式有一些创造性的自由,我们想要的方式和说出这一切,而不是这些东西,没有像不同的道德观点和比你抛入的东西一样。说我们必须把它嘲笑就像回到了当我们都希望前进时,暗年龄。“

然而,EMAAN强调,无论审查机如何划分它,一个伟大的故事就会工作。“如果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这部电影仍然会做得很好,尽管已经执行了削减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