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 Turns 34,Sonam Kapoor将他的生日祝贺孟买

时间:2021-07-20 20:16:03来源:

Pakistani Heartthrob,Fawad Khan在Boladywood与'Khoobsurat'对面的Sonam Kapoor亮相的歌手,今天(11月29日)已经完成了34岁。在巴基斯坦电视节目'Zindagi Gulzar Hai'中,印度观众首先看到了以他的多功能性和代理技能所知的演员。

在他的展会在印度播出之后,Fawad赢得了一个巨大的粉丝,他的粉丝在一部宝洁莱坞电影中看到他是一种享受。他收到了最好的男性首次亮相帖子'Khoobsurat'的电影奖。

此外,一位歌手由职业,Fawad上升到2007年在他的国家与电影'Khuda Kay Liye'的国家。

Sonam Kapoor与Fawad共享了她的照片,并希望他在Twitter上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fk!从孟买一直爱的吨! https://t.co/zpb94kwx27 pic.twitter.com/gfonjdbrpa.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11月2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hilpa Shetty推文:

生日快乐王妃,你昨晚甚至没有​​告诉我们会祝愿你个人https://t.co/tsjheikbxe

- 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2015年11月2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演员有一个儿子,幸福地嫁给了萨达夫。

Fawad目前忙于他即将举行的电影,包括Shakun Batra'Kapoor&Sons'和Karan Johar's'Ae Dil Hai Mushk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