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灵感,一个公式,一个发现 - 电影制作人imtiaz阿里分解了“爱”

时间:2021-07-20 17:16:04来源:

灵感,一个公式,发现,旅程 - 当谈到爱情时,它可以是一百万件事,每次Filmmaker Imtiaz Ali都接近它,他探讨了一个全新的尺寸。如果Socha Na Tha是从蓝色的螺栓,我们遇到的jab让我们再次坠入爱河。爱超越了爱的时候AAJ Kal,让我们失去了Rockstar,并在高速公路中再次发现了我们。如此激烈和压倒性的是它的力量,与Tamasha一起释放了这个11月27日,Ali决定谨慎地使用“爱”这个词。“二分法是一次又一次地发现'那个'这个词的含义。是的,这是一个正在重现的男人女人关系,但在塔玛拉,我用爱作为一种灵感,让你失望的东西让你成为一个新的你,“阿里说,因为他伴随着他的电影的星星,迪迪卡Padukone和Ranbir Kapoor,在Panchkula假日酒店。

“一个娱乐奇观,”是Kapoor致电这部电影的话,一个问题是“我们被困在陷入困境”和粉碎童年梦想的系统中。这也是故事的症状,其中ved(kapoor)遇见塔拉(帕迪克州),并被她救出。这是一个角色的Kapoor识别,而不是摇滚天才的“jatt”jordan与破坏性连环。炫耀一个建设性的条纹,“ved是一个普通人,他们不想挖掘那个特殊的质量,直到有人出现并帮助他开放,”卡伯尔说。塔拉拔掉了他的机械寿命支持'。

“虽然我在塔拉的旅程中确定了更多的旅程,但她展示了他被困的机器人生活中的方式,”帕克隆说。

对于Kapoor来说,爱情正在发展,“他就像一个科学家,他们一直追逐发现完美的公式'。 Padukone感觉她无法真正定义它,而是体验它。

阿里,在手上,提出了一个反映他的经历的一个。尽管如此,这是一个内部和外部的旅程,运动和冒险,就像他们的工作一样。“它被困住的回归。我想茫然和困惑,在我的电影中打破模具,我觉得我觉得不安全,“穿着旁遮普文化品牌的Tamasha Tee,1469(一个可以在扇区17 Outlet选择Tamasha商品)。焦虑,压力,爱,愤怒,讨厌 - 卡普尔希望通过他的角色感受一波情绪,而Padukone则讨厌成为特定类型的电影的选择。

“现在,我们的一代人已经改变了一个人被评估为一个人作为一个角色,”添加了Padukeone。

Tamasha也是阿里重复他的演员的第一部电影之一。

“他们始终是唯一的选择,因为ved和塔拉适合他们。Ranbir是一个不带一袋技巧的人来留下深刻印象。他在这里表达,因为他有可能达到最高水平的演员。媒体通过询问他的失败电影来令人尴尬,而这只是将被归咎于失败的导演。“

根据Padukone,“我们是一个适合和我们的能量匹配”。

关闭Tamasha的高跟鞋是Bajiroao Mastani for Padukone,Kapoor在2016年6月期待Jagga Jasoos。但它是谁,所有人都可以给另一剂量的爱情,当代版本的Laila Majnu。“这是Laila和Qais(Majnu的名字),我们在克什米尔将它放在克什米尔,”电影制片人说。他“想要留在印度,觉得一个吻不是国家威胁,而是堕落,而且应该能够在宪法权利中行使他/她的创造性自由”。

“休息是周期阶段,Aamir Khan所说的只是一种情绪反应,”他签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