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Esha Gupta的新单曲是心情,观看视频

时间:2021-07-21 10:16:24来源:

宝莱坞演员Emraan Hashmi和Esha Gupta,他们早些时候在“Jannat 2”和'Raaz 3'之类的电影中一起工作,这是Bhushan Kumar的新单身“主要Rahoon Ya Rahoon”,由T系列制作。

在美丽的果阿拍摄,这首歌叙述了一个人的故事,一个人深深爱着他的朋友,但害怕向她承认他的爱。这首歌已经设法将化学保持在两个演员活着。

观看视频:

Emraan Hashmi,众所周知,众所周知的歌曲歌曲,是一首心情触摸的人,肯定会融化你的心。

在'dheere dheere se','chal wahan jaate hai'和'aa bhi Ja'之后,这是Bhushan Kumar的第四音乐作品。

由Amit Sharma指导,这首歌由Armaan Malik唱歌,由Amaal Mallik与“英雄”的标题曲目一起射击,并由Rashmi Virag与Chrome图片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