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raji p henson加入alicia keys'慈善机构

时间:2021-07-20 19:16:07来源:

女演员Taraji P Henson,歌手Janelle Monae和Boxer Laila Ali已经加入了Alicia Keys'慈善机构作为大使。

据纽约邮政称,“据纽约邮政称,”没有人“明星为她的活力慈善机构组建了一个新的慈善机构,并招募了她的名人朋友,帮助她提高对艾滋病毒和艾滋病的认识。

“艾滋病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的青少年死亡的头号原因,”亨森说,全世界的第二次最大的死亡原因。“

“我很荣幸能够支持让孩子活着在斗争中,以结束这种疾病。

“我们需要融合并使用我们的声音来帮助结束这种流行病,”Monae补充道。

钥匙于2003年推出了基础。上个月,她帮助在纽约的每年黑球慈善机构推出380万美元,由克里斯·克拉维茨和威尔的克里斯摇滚演奏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