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迷宫赛道:烧焦试验审查

时间:2021-06-17 09:16:09来源:

去年的Maze Runner,第一个在Trilogy中,令人惊讶的是年轻成人污染膜的公司。年轻的青少年搁浅在墙壁和迷宫围拢的草地上,被生物困扰并互相开启,奔放到苍蝇之王的气氛中。

但是,青少年逃脱了。进入现实世界。现在只不过是轰炸的建筑物,连根拔起的道路,沙滩,荒凉的商场,尘土车辆和许多僵尸。自托马斯(奥布莱恩),Minho(Lee),Teresa(Scodelario),Newt(Brodie-Sangster)和Frypan(Darden)不再需要食物,基本上是困扰他们的僵尸。除了将他们最后一次被困在迷宫的组织的代理之外,现在正在追捕它们。

被锁定的张力悬而然,烧焦试验只有一系列类似的景观,令人醒了疲惫不堪。特蕾莎,她担心的额头,令人伤心的悲伤的眼睛保持皱眉,所以你知道其他一些麻烦在地平线上。

一首歌突然陷入了荒野,托马斯和新的参赛者布兰达(Salazar)以某种方式发现自己在迷幻恍惚中。但没有错。这两个集都是无关紧要的。

最终我们做了为什么Wckd(发音邪恶)和在灾难中的世界站在世界:Killzone实验部门“希望”免疫“。虽然您的想法可能会更多地偏向哪个政府部门(或任何部门,但对此)会称之为,以及迷宫部分如何适合所有这些。

最终我们也知道所有这些跑步的地方都在哪里:山脉,加入'右臂'。是的,这就是“阻力”呼叫本身。给WCKD,为什么不呢?

投:Dylan O'Brien,Ki Hong Lee,Kaya Scodelario,Thomas Brodie-Sangster,Dexter Darden,Rosa Salazar,Giancarlo Espositodirector:韦斯球

星星: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