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汉语汉语”之后,人们不必要地抨击我:Sajid Khan.

时间:2021-07-20 18:16:10来源:

电影制片人萨吉德汗说,在他最后的郊游“汉语”之后有一个“不必要的”抨击,因为人们在审查他而不是他的电影。

2014年喜剧是他的第二部电影,在“Himmatwala”之后在票房失败。

“在”汉语汉语“之后,随后的萨吉汗抨击,这有点不必要。真的。但我不喜欢'我会展示每个人',不,我在电视上取笑电影业20年,以便在接受采访中说道。

“20年来,我确实如此 - 这部电影是摇摇欲坠的,那首歌被盗了,但我曾经在Jest中这样做。“汉语汉语”并不是那么大。它与我一起做了65亿卢比,人们正在审查我,而不是我的电影,这没关系,“他补充道。

与流行概念相反,他是“傲慢的”,萨吉说,他有一段时间他变得非常粗鲁。

“人们认为我是傲慢的,我不这么认为。我根本不可能傲慢......我基本上是一位下层阶级的人。我想我很粗鲁。我正在制定陈述,以制作一个。'100亿卢比?不,我的电影会做200亿卢比,它永远不会翻转。“

“Heyy Babyy”蠕变说这是因为这些陈述,他不得不面对很多批评。

“我曾经在没有意识到这一天会让那些陈述有一天会回到我身边。我想,拿走它(批评),享受它,他们(人)将忘记六个月后。但如果你发表陈述,他们会回来。

“我意识到我必须在政治上是正确的和容易的。我太认真了,我变得粗鲁。我认为我不认为我不再了,“他说。

Sajid也透露他是去年的单身,这是一个大的“压力巴斯特”。

“我去年变得单身,所以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巴​​斯特......我永远不会对公众的女人造成任何糟糕的事情,或者对一个女人说出负面。如果有人会询问我的前任,或者出口,我会微笑。我永远不会说任何消极的东西,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绅士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