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想要'bajiroao mastani'禁令但修改:Bajirao-Mastani后代

时间:2021-07-20 16:16:17来源:

Maratha Warrior Peshwa Bajiroao和他的妻子Mastani今天要求删除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的“Bajiroao Mastani”的两首歌,并敦促导演在发布前展示电影。

他们据称,来自电影的歌曲“pinga”和“malhari”歪曲事实,并展示了他们的祖先。

“我们还没有看到电影,但促销是非常误导的。'Pinga'歌曲在一起的喀斯塔尼和喀什海跳舞,这是不可能的,这在历史上从未发生过,“Bajirao Peshwa的后代被告知记者。

“另一首歌'Malhar',显示了Bajiroao舞蹈,歌词非常错误。我们希望这两首歌曲从电影中删除,电影在发布之前向我们展示。

由Bhansali制作和指导的,这部电影主演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

Mastani继承人Awais Bahadur表示,在制造电影之前,该制造商没有咨询家庭。

“印度有一个国王,他在他的球场中跳舞了他的妻子吗?他们应该在制作电影前咨询我们。我们不想禁止它,向我们展示电影,删除所有令人反感的镜头然后释放它。“

Udaysinh说,Bhansali答应了家庭,当他们邀请了这部电影时,这将是一个优秀的电影。

“我没有访问。我的家人在那里。他们甚至要求他将故事保持为历史。他承诺了。“

这部电影基于书“拉什比海”的书,Upssinh说,也有断层。

早些时候,后代已经在Madhya Pradesh高等法院的轻松替补席上提出了恳求,寻求留下“Bajiroao Mastani”的释放。

Shaheen Awais Bahadur,Mastani的继承人说:“我们有推特Bhansali要求他与我们交谈。但他仍然没有回复过我们的通知。“

Satyaheelraje Dabhade,Umabaisahebeb Khanderao Dabhade的后裔,唯一的女性指挥官负责Maratha军队,称这部电影采取了某些“不对”的电影自由。

“在这里接管的自由是不对的。你不能让Bajirao跳上大象的行李箱,斩首某人。这不是虚构,这是历史,应该这样说明。“

后代表示,他们向马哈拉施特·马德拉·莫迪议长德德拉福尼亚·德德拉·莫伊·德德拉·莫伊甚至审查委员会就此而言,但尚未收到任何回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