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t民族]歌手李佳恩时隔20年出演节目,李恩美评委“毒舌”

时间:2020-10-24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2020102319582332462_1.jpg

在《Trot民族》中李佳恩时隔很久露面。

23日下午首播的MBC综艺节目《Trot的民族》中,以电视剧《罗曼史》OST成为话题的李佳恩与11年的Trot歌手朴慧信展开了对决。

李佳恩演唱了赵容弼的《那年冬天的茶馆》,营造出冷静而抒情的氛围。

看到舞台的评委李恩美说:“两位(李佳恩和朴慧信)都选择了与作为歌手活动的年度数相比,不聪明的选择。惠信应该有更能传达的音域键,为什么选择了那个键,真可惜。李佳恩选了一首非常危险的歌曲。再怎么唱得好也不能比赵容弼前辈唱得好好像抱着很大的期待。

结果,在李佳恩和朴慧信的对决中以4比3获得高分的朴慧信获得了冠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