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为Ranbir Kapoor祈祷和'Tamasha'祈祷

时间:2021-07-20 18:16:01来源:

周四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访问了Siddhivinayak寺,为她的电影“Tamasha”祝福,周五发布。(见照片:Deepika padukone在与母亲的Siddhivinayak)

她说,她还祈求她还为Co-Star ranbir Kapoor祈祷,她说:“是的,我做了。兰比尔是一个有才华横溢的演员,没有人可以从他身上带走。

“生活中的起伏是非常普遍的,并且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根本不担心他。昨晚我看到了这部电影,他很出色,“她说。

“每当我的电影版本,我都来这里祈祷。这次也在跟着这一点,祈求'tamasha'。她已经成为我的仪式,“她说。

然而,Deepika拒绝评论Aamir Khan关于不容忍的陈述的争议。

“这不是谈论这一点的正确时间。为什么人们认为我会发表评论?“她说。

由Imtiaz Ali的指导,“Tamasha”,其中ranbir和deepika,由A.R的音乐有音乐。拉赫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