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etendra通过电报向妻子发送了爱情消息

时间:2021-07-21 10:16:11来源:

Veteran演员Jeetendra揭示他使用电报服务将他的感情传达给妻子Shobha。

73次出现在20世纪70年代-80的许多浪漫电影中的Jeetendra,是在“Viaan Mobiles”的推出之后,以女演员Shilpa Shetty和她的商人丈夫Raj kundra的三岁儿子命名。

“我不知道年轻人今天如何处理手机。在我们的时代,没有手机,所以我们有一个晚宴。如果我们有手机,那么害怕被抓住,“73岁的演员说。

查看图片:宝莱坞妈妈Shilpa Shetty,Malaika Arora Khan Sizzle在Viaan手机发射

“我记得向我的妻子Shobha发送电报,那个时候说'我爱她',并以回报说她说'假'。我今天使用'whatsapp',但我只保留她可以阅读的东西,“他说。

在发布期间,Shilpa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提出口袋友好的手机。

“印度是移动电话的第二大消费者,80%的人购买低于10,000卢比的手机。我们为他们有了亚当手机,“Shilpa Shetty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