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ul Walker的父亲文件诉讼对保时捷

时间:2021-07-20 15:16:16来源:

“快速和愤怒”的明星保罗沃克的父亲已经向汽车公司保时捷提起了诉讼,声称他儿子的不法死亡。

在获得法院文件的情况下,演员的父亲是Walker遗产的执行者,声称保时捷Carrera GT缺乏某些安全功能,可以挽救沃克和他的朋友Roger Rodas的生活,他在当时开车事故,报道了人们杂志。

类似于法令的女儿草甸对汽车公司带来的不法死亡诉讼,Walker的父亲指出缺失的功能包括稳定的控制系统,侧门增强和一个可以阻止汽车在火灾中停止捕获的钢筋混力击中三棵树。

警方确定了致命事故的原因加速,指出驾驶员在撞击时已经在80%至90英里/小时之间。

尽管官方调查,新的诉讼国家,“在保时捷Carrera GT中没有这些缺陷,Paul Walker今天会活着。”

虽然保时捷尚未应对这一诉讼,但它回复了草甸的指控,沃克对自己的死亡负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