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尼杠杆与美国的女儿一起表演

时间:2021-07-21 10:16:14来源:

Actor Johnny Lever,以其完美的漫画时间而闻名,将于明年在美国的女儿杰米进行。

由Aartwo LLC与Sistar Mortgage和Indus American Bank联系的Aartwo LLC组织的巡回赛将于2016年4月开始。

Johnny将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亚特兰大,达拉斯,芝加哥,圣何塞,休斯顿和华盛顿特区等城市。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在'Dilwale'是神奇的:约翰尼杠杆

“我来自健康背景,因此,知道笑声是最好的药。因此,当我们作为一家公司决定做搭配喜剧显示的各地,没有比约翰尼·杠杆的更大的品牌,没有比Johnny Lever更好的名字,“Aartwo LLC的所有者Ritu Rastog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Johnny分享了立场喜剧是他的初恋。

“我已经完成了很多现场展示世界各地,但这美国之旅非常特别,因为我的女儿杰米首次与我一起表演,”“迪尔丝”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