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总是看起来很好:Shah Rukh Khan到Juhi Chawla

时间:2021-07-20 17:16:11来源:

Shah Rukh Khan和Juhi Chawla一起探讨了在银屏上的各种浪漫浪漫。巨星仍然发现他的“迪尔”共同明星“好看”。

当他们的电影“Ram Jaane”释放自释放以来,他们的电影“Ram Jaane”完成了演员在周日(11月29日)散步。他采取了Twitter来表达他的观点。

“你总是看起来很好。哇这么多年的'Ram Jaane'。谢谢rajiv,anu,juhi,vivek,punit,sarj khan和团队,“Shah Rukh发布在推特上。

你总是看起来不错。哇这么多年的Ramjaane。THX Rajiv Anu Juhi Vivek Punit Saroj Khan&The团队。 https://t.co/o0vdwq1jzd.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1月30日

在Juhi分享1995年电影的仍然是由Rajiv Mehra的仍有一项读取的标题:“我是多么漂亮的照片......我不知道我看起来很好。”

这部电影叙述了一个一个无名男孩的故事,成为一个匪徒,然后坠入爱河。

Shah Rukh在许多电影中共享了屏幕空间,如“Darr”,“是老板”,“重复”,“Raju Ban Gaya Gayleman”和“Phir Bhi Dil Hai Hindustani”,“Bhoothnath”是最新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