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Oberoi避免评论Salman Khan

时间:2021-07-21 08:16:10来源:

Actor Vivek Oberoi与Salman Khan的关系有几年的关系,拒绝评论为什么他避免在其即将到来的电影“Great Grand Masti”的集中迎接超级巨星。

萨尔曼最近是在Mehboob工作室的促销活动,他最近发布了“Prem Rutan Dhan Payo”。发布活动,据报道,“Bajrangi Bhahjaan”星团遇到了Indra Kumar的主管,他将他带到了梳妆场,其中包括Vivek在内的“Great Grand Masti”的所有领先行为者。

据报道,萨尔曼走在面包车里,但是当他看到Vivek坐着时立即退出。后来,Riteish Deshmukh和其他团队成员出去迎接他,而Vivek留下来。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Vivek说:“我该怎么说?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2003年发生的事情,我们坐在2015年。你还记得2003年发生的事情吗?“

他正在发表“室内”杂志的最新封面。

2003年,Vivek呼吁新闻发布会声称醉酒萨尔曼叫他41次,滥用和威胁他过来他的房子,并与Aishwarya Rai杀了他的友谊。

“masti”演员后来向萨尔曼道歉,但后者没有承认手势。

这两个演员已经小心在公共场合互相避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