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计划在德里进行新的一年

时间:2021-07-20 19:16:15来源:

印度最受欢迎的名人之一,Sunny Leone是全部设定的是新的一年中丹兹纳的德尼兹。确认印度快捷网站,阳光莱昂表示,“我想我可能在德里举行这个新的一年的夏娃。它尚未确认。我们仍在规划。我希望它发生在。“

阳光明媚的Leone,谁是新的一年中的高级支付和最受欢迎的,12月份是一个月,这是日历年度最繁忙的月份。“十二月是一个疯狂的月份。它像电影之旅一样疯狂。有很多外表,表演排队,它变得非常疯狂。“

女演员还推出了一个名为“青少年Patti”的牌的新的在线游戏。Sunny说:“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游戏,人们喜欢玩耍。我看到了许多人制作自己的规则并玩它。它受欢迎的是让我把我的名字与它相关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