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k Ruffalo在巴拉克奥巴马的能量政策上叙述电影

时间:2021-07-20 19:16:03来源:

演员Mark Ruffalo全部设定为行政企业,叙述纪录片“亲爱的奥巴马”,一部关于Barack Obama的能源和气候变化政策的电影,计划于明年发布。

这位48岁的“聚光灯”演员,谁也是一个环境活动家,反对水力发电的过程,以提取天然气决定加入该项目,因为他发现美国总统气候变化“疯狂”的方法“好莱坞记者。

“当你有总统说气候变化绝对是真实的,我们必须做点什么,然后在下一个呼吸中,他说我们必须在北极圈开始钻探,也有一个巨大的断开,一种认知的解剖。

“他自己的科学家告诉他,我们必须在地上留下那种碳,否则我们注定要注定,”Ruffalo说。

纪录片,被JON Bowermaster所指导的,将研究水力发流的健康影响,科学研究对全球变暖以及将美国移动到可再生能源来源的内容。

“纪录片将恳请奥巴马总统停止这次演习,宝贝,钻,他所采取国家的上述所有能源政策。你不能拥有它两种方式。你不能继续推动地球的所有碳,这将被烧毁,同时说你相信气候科学,“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