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Jennifer Lawrence讲述了性别支付差距:Carey Mulligan.

时间:2021-07-20 17:16:08来源:

女演员Carey Mulligan对Jennifer Lawrence印象深刻的,以开始讨论好莱坞男女演员之间的薪酬差异。

25岁的劳伦斯写信,而不是在Op-ed中的男性共同星大学赚钱,“为什么我比我的共同明星少,她借了Lena Dunham的时事通讯Lenny信。

30岁,莫尔格甘扬省富豪是奥斯卡冠军正在使用她的立场来帮助其他女性报告截止日期。

“我认为这对詹妮弗这样的人说这是一件好事;这对女性来说意味着一个可怕的很多。当然,对她说话的事实是一种玩世不恭,事实上,她赚了很多钱,但她完全无私地升起,“穆利根说。

“差异本质上是不公平的,她有一个巨大的平台来谈谈它。好莱坞男人仰望她,因为她是强大的。她正在使用那个平台来纠正不对的东西。这是一个漫长的逾期谈话,令人钦佩她所做的事情。这是一个在社会的各个部分的古老问题。“

Mulligan的评论来到Kate Winslet,40岁,称为“粗俗”和劳伦斯的“美国喧嚣”Co-Star Jeremy Renner,44,坚持“这不是他的工作”,帮助女演员谈判其工资。

然而,劳伦斯经常合作师布拉德利库珀,40岁时称赞她在电影业中的性别支付差距讲话,并坚持他不愿意帮助解决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