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纪录片MyWay]公开了金东贤和惠恩在任何地方都没能说的“离婚后的心情”

时间:2020-11-10 08: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东贤将在节目中公开与歌手惠恩离婚的心境。

金东贤将在9日晚10点播出的《Ta纪录片MyWay》中告白在任何地方都没能说的“离婚后的心情”。

4月,演员金东贤和歌手惠恩离婚的消息传出后,大韩民国沸腾。1990年当代最棒的歌手惠恩和人气演员金东贤的相遇本身就成为了话题。之后两人作为演艺圈代表夫妇,一起出演各种节目,展现了夫妻之爱。因为在多灾多难的婚姻生活中也展现了坚定的爱情,他们离婚的消息给大众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和遗憾。

不知不觉间从一个变成了“两个”已经过了一年的现在,金东贤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度过了漫长的隧道呢?金东贤小心翼翼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对慧恩说‘最对不起最后悔’,自己心痛的时候也哭了很多”。

他还补充道:“虽然是因为抱歉和后悔而留下的离别,但是依然是太阳。”

据制作组透露,金东贤将在节目中首次吐露关于伪装离婚说等离婚的传闻和前妻子慧恩的故事。不仅如此,还公开了为了独自站着孤军奋战的样子。

除此之外,还描绘了为了金东贤不惜忠告和温暖安慰的同事们见面的样子。在电视剧《妻子的诱惑》中合作过的老手演员金宝拉,金东贤20年的知己前辈,和出道65年的元老演员朴炳浩见面,分享真实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