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与Mark Ronson合作

时间:2021-07-20 16:16:01来源:

Pop Singer Lady Gaga和Mark Ronson正在合作制作新的音乐。

罗利艾伦在罗金斯取消了她的工作室时,有关这两项组织的新闻是因为Gaga在伦敦报告了Aceshowbiz。

“我知道Gaga在这里,因为我打算在明天有马克·鲁顿的工作室,因为Gaga在那里取消了我,”艾伦说。

还阅读:Lady Gaga为杂志转动了编辑

Gaga,29岁,目前正在研究她的第五张专辑,她被称为“L5”。

记录将是2013年的“Artpop”,Gaga预计将重新团聚,谁落后于她最具标志性的命中,如“扑克脸”和“只是舞蹈”。

除了“L5”之外,母亲怪物就准备了另一个与她的“脸颊”的联合Jazz专辑“合作者Tony Bennet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