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有权抗议:杰基炸弹

时间:2021-07-21 08:16:10来源:

宝莱坞之星杰基·施施施施在该国的持续不耐受辩论和抗议活动中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他认为印度等民主的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的权利。

58岁的“兄弟”的明星说,如果人们觉得发生了一些错误的事情,那么他们可以对抗它。

“印度是最大的民主。我们有权说出我们想说的,人们有权抗议。如果有些人认为是错误的事情,那么人们有权发言,“埃斯托在IFFI的Sidelines上告诉PTI。

在他的“Rangerela”Co-Star Aamir Khan的评论中,他的妻子建议他们在这个敌对的环境中搬出印度,Shroff说,人们应该问他为什么他说这是一件事情而不是跳跃到仓促的结论。

“问他们(指Aamir)为什么他们在跳到结论之前说那样的东西。尊重这个人的观点,因为这也是宽容的。“

电影制剂Priyadarshan感觉很多是局面的局面,只有一些事件正在被拿起,而且该国看起来不宽容,这不是这种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