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rvi Mundada在“梦幻女孩 - ek ladki deewani si”中取代Chandni Bhagwanani

时间:2021-07-21 08:16:03来源:

Purvi Mundada已经在“梦幻女孩 - ek ladki deewani si”中取代了Chandni Bhagwanani。女演员希望在电视节目中用魅力的头像从她的傻瓜图像中出来。

Chandni最初是在生活中的一个新的进入的新条目,因为Karan Roy的女友的角色,但现在Purvi将发挥作用。

“我正在玩Richa的非常积极和令人魅力的年轻性格。她是今天的女孩,在生活中是强烈而非常乐观的。它与我过去所做的完全不同,“Purvi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将扮演里奇卡的角色,他是一个位置经理。她遇见了Karan Roy(Kunal Verma),他是Ayesha Sareen的(Shraddha Arya)兄弟,在她的工作场所,他们最终坠入爱河,因为他们开始合作。

这位女演员还包括“Nisha Aur Uske Cousins”等电视剧,因为她“过去做了印度和简单的角色”,她现在想从该区域出来。

“这个角色会改变我的形象,因为我的样子非常热,美丽的地方,我穿着真正时尚的衣服。所以很有趣,我很兴奋,“她说。

“梦想女孩 - ek ladki deewani si”叙述了一个女孩的Stardom之旅,以及她如何克服两者之间的所有障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