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尔德·鲍克尔·贝加·凯k·凯安··鲍恩·何”,raj kundra问妻子shilpa shetty

时间:2021-07-20 18:16:07来源:

这正是Raj Kundra在周三(11月25日)在Viaan Mobile Phones推出的漂亮女演员妻子Shilpa Shilpa Shilpa Shelty。Raj kundra与客人开展快速乐趣聊天,曼律保罗,Jeetendra,Farah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叫做Shilpa,并培养了一个清洁的女演员。

“只戴摩尔比乌斯ki maa banogi?''raj没有在一个包装的观众面前击落眼睛盖子。Shilpa Shetty令人不舒服地脸红,看起来无言以对一会儿。

Shilpa Shetty和她的商人丈夫Raj Kundra推出了Viaan Mobiles,名为三岁的儿子。

锁定目前是他们的朋友和争吵的主任法拉·哈恩,“我想知道手机如何有助于这种情况?”对于这个raj说,'我会协助'。

值得庆幸的是,与raj kundra以为讨论移动电话很好地讨论夏洛巴的喜悦,迅速将与怀孕有关的事项迅速中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