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心脏向洪水洪水的人民出发: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7-20 19:16:11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veer Singh在雨林丛中的持续情况下表达了极度悲伤和痛苦。Ranveer的亲密朋友之一被困在Chennai,演员一直在他的朋友收到关于城市发生的事情的更新。

Ranveer Singh祈祷钦奈说,“真的是我们的心来向钦奈人民出去。它是绝对的战区。我知道,因为我正在获得我遇到很多麻烦的我亲爱的朋友的更新。在这样的时候,我们的政府和其他人都可以站在一起,帮助钦奈的兄弟姐妹。我祈祷一切都向所有在洪水中失去亲爱的人的人致以致命。“观看视频(应用用户点击这里)

Ranveer说:“当你面对自然的愤怒时,我认为世界需要看看世界所做的事情,因为当你面对大自然的愤怒时,我们所看到的东西可能会变得非常糟糕。我认为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一个警报,以拯救母亲。“

Chennai于周四(12月3日)转变了一个虚拟岛屿和泰米尔纳德岛的沿海地区,在100年的前所未有的降雨中被摧毁了城市,其郊区和邻近地区摧毁了道路和铁路的联系,关闭了机场并渲染了数千家无家可归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