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T Rama Rao JR,Mohanlal团队为Telugu项目

时间:2021-07-21 09:16:08来源:

马来亚巨星Mohanlal在过去的六个月里签署了两种Telugu项目,已经签署了演员Nandamuri Taraka Rama Rao(NTR)JR的语言中的另一个项目。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制造商已经证实,Mohanlal在电影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Mohanlal将被视为NTR在电影中的叔叔。他们分享的情感纽带将是电影的亮点之一,它将肯定会对观众呼吁,“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要被Koratala Siva指导,尚未纯粹的电影将由Mythri电影制造商生产,并将在2016年初楼。

Devi Sri Prasad已被围成一面地撰写曲调。

其余的工作人员,包括引线女主角,尚未最终确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