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haandaar'崩溃后,Vikas Bahl仍然很糟糕

时间:2021-07-20 18:16:13来源:

“女王”的超级成功筹集了Vikas Bahl的期望酒吧。但他的“Shaandaar”未能引发敬意的反应。电影制作人表示,他的唯一目的是为更好的电影工作更加努力。

“我喜欢这部电影”邵达尔“所以挫折不是对我而言。我认为我们只需更加努力地制作下一部电影,希望你(i)不要被归于导演。这个想法是回到写作委员会并为下一部电影努力工作,“鲍尔周二告诉一群记者在电影集市的侧链。

“Shaandaar”被称为在银幕上最大,最疯狂,最令人兴奋的婚礼庆典,仍然是票房的潮湿爆炸,尽管它的明星演员是Pankaj Kapur,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的名字。

这部电影,在他的婚姻之后标明了Shahid第一部电影,试图成为一个幻想电影,其中一个炫耀印度婚礼的背景,并于10月22日发布。

鲍尔斯,谁从所有宿舍撒上了大量成功的“女王”,说:“我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来衡量”Shaandaar“出了什么问题。我会在一段时间内完成,但我认为幽默感并不与人民合作......只有我发现它很有趣。

“我认为有太多的故事要追随,人们没有完全相同,”他说。

主任也表示,这部电影不是在黑暗中射击的箭头,因为他“知道他在做什么”。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采取了我的机会。我觉得背面故事和动画连接到讲故事并不简单......我想我试过了太多的东西,“他说。

BAHL将继续尝试电影。

“别无选择,”他告诉伊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