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审查的粉丝:Vivek Oberoi.

时间:2021-07-21 09:16:10来源:

Actor Vivek Oberoi说他不相信审查,感觉人们必须与内容的自由。

“老实说,我不是审查的粉丝,我不相信它。我相信我们必须通过时间继续和进步。来自政府(关于它)的一些人被问及我,这是我给他们的意见,“他在这里举行的活动说。

审查委员会一直处于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中贴的一半长度的消息。

还阅读: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击中了批评者

“我并不是说明天人们会在剧院展示色情片,但是当然,当然有时候有更多的自由主义。我们遵循1952年的行为并不好,需要升级。这是一个成熟的标志,“他补充道。

目前拍摄“Great Grand Masti”,Vivek谈到了他未来的项目“银行Chor”与Yash Raj电影,并说:“当Adi(Aditya Chopra)打电话给我的电影时,我很高兴。这部电影很兴奋......疯了。导演,坎比很年轻,前卫,我认为这部电影会惊讶的人。“

在与“Saathiya”的横幅合作后,Vivek正在返回Yash Raj电影。

“银行队”是一个漫画恐怖主义者,讲述了三个人试图抢劫银行的故事,以及当一切都出错时会发生什么,而他们意外地陷入了警察,工业家和腐败的Netas的交火。

“银行Chor”由坎迪斯并由ashish patil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