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讨厌克里斯布朗:蕾哈娜

时间:2021-06-27 20:16:02来源:

R&B Star Rihanna说她不讨厌她的前男友克里斯·棕色。

“伞”鹤眼队开辟了2009年臭名昭着的棕色袭击的后果,这也导致了化妆,然后是最终分手,报道了e!在线。

“我不恨他。直到我死的那一天,我会关心他。我们不是朋友,但它不像是我们的敌人。我们现在没有大部分关系,“她说。

“我是那个觉得这段关系的痛苦的女孩,也许有些人的建造比其他人更强大。也许我是那个几乎是这个人的守护天使的人,当他们不够强大时,当他们不理解世界时,他们只需要有人以积极的方式鼓励他们并说正确的事。”

蕾哈娜承认,在攻击后,她又回来了,因为她以为她可以改变他。

“百分之百。我对他非常保护。我觉得人们不明白他。即使之后......但是你知道,你经过一段时间意识到这一点是你是敌人。

“你想要最好的,但如果你提醒他们他们的失败,或者如果你在他们的生活中提醒他们的糟糕时刻,甚至如果你说我愿意忍受某些东西,他们会想到你 - 因为他们知道你不值得他们要给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