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etty的'Rudrama Devi'是Telangana的免税

时间:2021-06-27 19:16:15来源:

ACE Teludu主任Gunasekhar的时期电影“Rudrama Devi”,在主要作用中,流行的女主角Anushka Shetty,将在Telangana获得娱乐税免税。

Telangana首席部长K Chandrasekhar Rao表示,当Gunasekhar和Tep Telugu Producer'Dil'raju和其他人呼吁他时,从CMO释放说。

它说,根据政府的政策促进展示Telangana历史和文化的政策,采取了决定。

Gunasekhar和其他人邀请RAO观看电影,他说,他对请求积极回应。RAO赞赏的Gunasekhar为制作一部展示Rudrama Devi的伟大,该电影是在13世纪的13世纪,这一天的名为Kakatiya王朝的着名女王,它补充说。

Anushka Shetty早些时候在Super Purgu电影“Arundhati”中扮演了一个女士战士的角色。受欢迎的Telugu Hero Allu Aljun发挥Gona Gannareddy的角色,这是一个忠于Kakatiya Dynasty的战士统治者在“Rudrama Devi”明天在Worldwide发布中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