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in粉丝团写信致谢李孝利:感谢rain被“欺负”

时间:2020-07-31 09:22:28来源:新浪娱乐

7月31日,李孝利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从Rain郑智薰粉丝团收到的手写信。

rain粉丝团的手写信rain粉丝团的手写信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李孝利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从Rain郑智薰粉丝团收到的手写信。粉丝在手写信中写到:“世界上最漂亮”的LindaG孝利姐姐,非常感谢你无论是舞台上还是舞台下都做了我们忙内雨龙最好的搭档,你在欺负雨龙的时候,我们暗暗地有了代理满足感,对吧哈哈。除了孝利姐姐之外没有别人能那么做了。在姐姐的欺负中,“真讨厌”成就了雨龙的人气。在这个艰难的时期,真心感谢Linda姐姐给世界各地带来的欢笑,因为你这个夏天过得很幸福。雨龙的粉丝团WORLD CLOUD敬上。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