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情敌]雍成宇X新锐,心动充电罗曼史…心动经典场面3

时间:2020-09-29 17: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情敌》诞生了忠实于观众心动的青春罗曼史。

29日JTBC新金土剧《情敌》公开了剧中充满心动的名场面。《情敌》在25日火热的关心下首播,从召唤初恋回忆的学生时代开始到现在,李秀(雍成宇饰)和李秀妍(新锐恩饰)的故事让人心动。

虽然看起来很生硬,但无论何时都会照顾风筝的多情的伊秀和喜欢这样的伊秀的时候,妍的样子让人心碎。虽然依然和朋友伊秀是恋人,但是在济州岛接吻后,他们的关系将发生变化。将两位人物的长期叙事以清凉的化学反应和细腻的感情演技完成的雍成宇,新锐恩的活跃也非常耀眼。下面我们来看看从第一、第二集开始,在友情和爱情的惊险境界中展现心动的“情况之数”的心动名场面。

◆“志愿活动充满心动”新锐开始暗恋的瞬间

从学生时代开始,伊秀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是,妍喜欢伊秀并不是因为他的外貌和人气。如果对朋友关系有苦恼的话,风筝总是相信自己忍着吃亏的话一切都会好起来。在这种情况下,让妍先考虑自己的人就是伊秀。”他说:“谁会在意你”,这句话在妍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共鸣。对于舒妍来说,伊秀是照顾连自己都不照顾的我的朋友。

在一起的志愿活动中,两人晒被子时靠近。对伊秀来说,妍的单恋正式开始的瞬间。宣告初恋开始的心动动作让观众们心动不已。两人仿佛听到了心跳声,樱花满溢的风景,眼睛一碰就摇头的情况下,连妍的样子都充满了青涩的心动。

◆像梦一样登场的“搭档”雍成宇!心动的重逢故事第一集结尾

李秀和李洙妍的长期叙事的《情况之数》每到结尾都将心动推向高潮。第1集结尾中展现了成年后再次相遇的伊秀和景妍的样子。喜欢伊秀之后被单恋诅咒,谁都无法真心相爱的情况下,妍反复了速溶恋爱。”因为“不随心所欲的心”,自己也很生气的时候,妍每次喝醉的时候都给伊秀打电话。因为是去美国的伊秀,所以妍背的号码已经停止了。对着不接的电话反复哭喊的情况。

有一天,伊秀出现在了风筝前。梦想着像梦一样朦胧的现实的伊秀出现后,妍的心也再次动摇了。”以“你好的时候是风筝”的眼神看着伊秀的眼神,“我依然在走着古老的诅咒”的旁白再次开始了两人以朋友结束的故事。激动的重逢的瞬间刺激了人们对未来的发展的好奇心。

◆解开诅咒的唯一方法,亲吻!雍成宇X新锐的决定性关系变化

无法放弃暗恋的一个女人,这样的女人喜欢的完美男朋友的故事,《情况的数》在第二集结尾中迎来了转换。偶然相遇在济州岛一起度过时间的伊秀和情况妍。不想再被自己的心所左右的情况下,妍在上首尔之前,向伊秀说不要再见面了。面对李洙妍的真心,李洙坚决拒绝了分手。他想和妍做任何时候都可以再见面的朋友。

但是下定决心结束暗恋诅咒的情况下,妍恩和伊秀接吻后离开了。预告了长久的朋友关系变化的亲吻结局让人心动。之后公开的预告片中描绘了两人在首尔再次相遇的样子,和之前完全不同的关系让人好奇。”不要再看了,明目张胆地避开伊秀的情况下,妍科说:“不,我会再看的。”我下定决心要继续看你”的伊秀,在这里像命运一样纠缠的温俊秀(金东俊饰)的登场也引起了兴趣。因朋友以上的心动而焦虑不安的伊秀和妍的关系能否发展成罗曼史备受瞩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