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在画廊展览会上推出了新的专辑艺术品

时间:2021-06-27 19:16:02来源:

R&B STAR RIHANNA在以色列艺术家ROY NACHUM的画廊展览会上推出了艺术作品即将到来的第八张专辑。

这位27岁的“逗留”歌手邀请洛杉矶的妈妈画廊邀请粉丝,查看Roy的盲文艺术作品,他们被称为蒙着眼睛感受到作品,直到蕾哈娜到达并去除黑色窗帘,露出前后盖在2012年的2012年毫无歉意的后续行动中报告了ContactMusic。

“在与Roy Nachum的合作中,RIHANNA改变了专辑艺术的历史。通过继续遵循自己的直觉,她的工作致力于通过对公众预期的对立面的对立面来产生影响,“画廊墙阅读的声明。

这件艺术,她叫她“最喜欢的”封面,具有童年的举办rihanna抱着气球的照片,她的眼睛被金冠覆盖着。图像被红色溅在红色上,并用Chloe Mitchell覆盖着盲文,这些诗歌是用盲文写的。蕾哈娜的专辑被称为反,但她尚未透露记录的发布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