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rzan电影评论的传说:塔形蛋白电影可以更多吗?这是一个答案 - 是的

时间:2022-04-03 10:15:59来源:

塔形蛋白电影可以更多吗?这是一个答案 - 是的。

屡获殊荣的董事大卫耶和华,其中包括四个哈利波特电影,使塔兰翱翔的传说与冒险一样,因为它带着紧张,让我们关心国王字符作为未知的非洲村民而且大多数人都给了我们一个可信的原因,重新审视猿人抚养人的故事。虽然这是白人男子,刚刚崛起,这部电影在刚果的这个时候,这部电影在解释了殖民主义队在大陆的殖民主义硕士学位的比赛中发出了真正的射击。

现在,宁愿被正式称为John Clayton III(Skarsgard),Tarzan一直生活在伦敦城堡的几年。众议院的成员,他在某些时间习惯于茶,因为半煮鸡蛋提供了某种方式,尽管他在丛林中的生活传说已经跟随他到英格兰。

他认为,他代表公众作为刚果贸易发出者的贸易发出者,并在比利时国王莱奥莫姆邀请,激起了对待这种生活的不安的想法,其份额占危险。约翰毫不犹豫地拒绝这个想法,说非洲是“太热”。

乔治华盛顿威廉姆斯(杰克逊,演奏真实的角色)说服他改变了他的思想,称他怀疑刚果巨大的奴隶贸易。威廉姆斯刚刚从另一边战争,在美国的家里。简(Robbie)很高兴回归,当John试图认为她应该留下来时,她指出了非洲是她的家。

他们的回家,沐浴在非洲草原的温暖,发光的颜色,从字面上而来的太喻,很快就会变得苦涩。在他们的踪迹中是罗马(华尔兹),谁在约翰的生命之后,以进一步与比利时国王的兴趣。

Yates射击他们在闲暇村庄的小屋中射击战斗,在森林内部,在空中摇摆,在火车上落地,瀑布下,或者在船上,紧急。你永远不会忽视这里有什么赌注,并且没有时间便宜刺激。即使约翰的第一次与他的大猩猩家族相遇也不是野餐,他与他的猿兄弟的战斗都有令人恢复的所有骨髓元素,没有挥之不去的后果。

Jane也拥有自己,特别是因为ROM发现难以遏制他对她的迷恋。当然,华尔兹当然,通过他的一个社会疗法的角色,抢夺了一个现实生活的角色,并与他如何保持念珠总是关闭并将其作为一种杀戮武器来说很多。但是罗比也令人印象深刻,作为一个真正的女人,真的,没有人可以忽视。

在这个故事中,杰克逊在这个故事中得到了一面小提琴,鉴于他扮演的角色的真实生活重要性,这很伤心。因为他的命运类似于故事中的其他黑人,除了约翰和简队在他们的拥抱中纳入其中的侧面表演。他们的家人也是绑架jane绑架的家庭,但几乎没有泪流满面的泪水。

Tarzan的起源故事保留用于闪回,但yates既备份又有效地介绍。这包括在浅粉中脱落时的Skarsgard的最小使用,但当他脱落时,揭示裤子穿着哦,这么危险地低,赢了一半的战斗。

投:Alexander Skarsgard,Samuel L Jackson,Margot Robbie,Christoph WaltzDirector:大卫yat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