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薪酬差异不是我对的事情:朱氏田

时间:2021-08-13 08:16:02来源:

薪酬差异的问题已成为宝莱坞的愤怒,但女演员朱氏·克·克拉表示,他从未对此的工资不平等感到不安,而她的男性同行会比她更多。

女演员喜欢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Kangana Ranaut和Anushka Sharma公开抨击印地语电影行业进行薪酬差距。

这位48岁的“Yess Boss”女演员在90年代统治了宝莱坞,感觉这个问题一直在那里,它不会随时解决。

“薪酬差距一直在那里。在我们的时期也在那里。没有问题。这不是我对此感到沮丧的事情。我们刚刚接受男演员会比我们多。但它没关系......它现在几乎是一样的,“Juhi告诉PTI。

当被问及它是否很高的时间时,应该减少支付差距,女演员说:“即使我觉得这样的方式,我也没有看到它很容易离开。它不会过夜。唯一的区别是今天的演员赚取的比我们过去常常获得的更多,而同样地是未来的演员会更加努力。“

过去几年已经看到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在“女王”,“Tanu Weds Manu”,“Mary Kom”和“Piku”等票房中的突出突出。

然而,在以女性以女性戏剧“古拉布团伙”看到的朱氏,感觉趋势并不新鲜。

“我认为你可以命名一些这样的电影,但随后300部电影在一年内完成,所以,七八的女孩将有一些重要的女孩。它已经发生在和关闭。在我们的时期也...也许我没有做那些东西,我更进入主流的东西,但Madhuri做了'Mriteududand',Manisha做了'Khamoshi'。

“所以,有这样的电影,但比率只有5%,休息是英雄导向。像Smita Patil这样的女演员,Shabana Azmi正在制作他们的标记,并在他们的角色上有物质。不平等仍然存在,“她说。

这可能是良好的脚本中的“缺乏”,迫使Juhi在签署不同的项目之间长时间休息。此外,女演员认为她现在不能“适合”每个角色,只有某些角色,她可以做到。

接下来,她将在“粉笔N Duster”中看到,这部电影突出了教师和学生的问题。在电影中扮演老师的Juhi表示,她发现了它的故事,相关和吸引力。

“我真的很喜欢脚本。我一直读它到最后,我觉得它让我奉献它会让观众迷上。这部电影是关于教育的商业化,我认为发生了很多地方。这也是关于我们如何忘记我们的老师,他们在生活中教过我们。“

在“粉笔N Duster”上工作,对于Juhi,也是因为她与Shabana Azmi共享了屏幕空间。

女演员表示,她惊讶地看到Shabana的工作方式和她的观测技能。

“这很棒与沙巴娜一起工作。我已经意识到了她是一个惊人的女演员。她基于现实生活中的人物。在这部电影中,她正在演奏一位中产阶级的马哈拉施特拉女性,他在她自己的嫂子上基于她的角色,他是马哈拉什诗人。

“她扮演她的头发的方式的细微差别,她的头发的方式,她在她的手表表带上塞皮的方式。我会忘记做这些事情。她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工作方式。“

这部电影,由Jayant Gilatar指导,也是明星Divya Dutta,Zarina Wahab和Girish Karnad。它将在1月15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