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喜欢我的剧本:umesh shukla.

时间:2021-08-28 14:16:04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董事Umesh Shukla表示,他有一部用于演员Sanjay Dutt的电影,他们将于下个月被禁止。“omg:我的天啊!”导演补充说,演员已经对娱乐很高的脚本表示了兴趣,并且有很好的信息。

Sanjay在浦那的Yerwada Central Jail中为剩余的五年判决,在拥有非法武器的情况下,将于2月25日发布。

Shukla期待着它,因为他拥有“蒙娜Bhai M.B.B.S.”的完美剧本星星。它会是演员的复出电影吗?

“让我们来看看。Sanjay喜欢我的主题。一旦他回到家,我们将了解电影的地位。首先,他需要和他的家人在一起。这是他的优先事项。就电影而言,他当然喜欢我的剧本去年,我去年叙述了,“谢凯拉告诉伊安。

还阅读:Sanjay Dutt的生物学将非常有吸引力和娱乐:Rajkumar Hirani.

“剧本适合他最好的。它是面向内容的主题。没有其他演员已经完成。首先,我们将锁定他的日期,然后我们将与别人交谈,“他补充道。

在保留其他细节的包裹下,舒卡透露,这部电影将在“OMG:”中看到的“风格”同步“娱乐”。我的天啊!。

一旦他完成下一期目的“102并不出国”,他将开始该项目,主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和帕莱尔雄伟。

“我在纳西克回来了,又为'102不出局了。我想我们只会在孟买射击。对于一些户外序列,我们可能会去纳西克。我很快就会与Bachchan Sir会面,并将是锁定日期。我们最有可能开始从5月或6月开始射击,“Shukla说,他想在越南拍摄越南。

上个月,董事位于东南亚国家为越南越南越南弥合了两国娱乐产业之间的差距。

“我在那里遇到了很多董事和演员。我强调只是探索地点的事实是不够的。我们需要了解彼此的文化。这样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工作。我很乐意在那里拍摄。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很好的人,“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