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与Kajol,Varun,Kriti在伦敦的Kajol震动了一条腿;看视频

时间:2021-07-23 13:16:08来源: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他自己的盛大风格做事已经将他的电影“Dilwale”与他的共同行动者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带走了他的电影。从遇到新闻界和与他们互动,罗伊特的四个引导演员震动了电影最新歌曲“狂热”电影的腿。(读:关于演员说出他们想要的东西,说法没有问题,说Shah Rukh Khan)

与粉丝在背景中欢呼,SRK,Varun,Kriti和Kajol在电影海报前方的升高区域上被视为跳舞。

复制彼此的步骤,SRK和Kriti似乎是领导他们。

在Facebook上分享视频,SRK写道,“在英国摇滚腿部的玛玛情感!Dilwale。“

观看视频:

Varun Dhawan还分享了伦敦人群的视频喊出'Dilwale''Dilwale'。

我们肯定会从聚集在一起以满足他们最喜欢的明星的视频中瞥见海外的SRK的粉丝。

由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