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祝莎鲁克汗在50岁生日那天

时间:2021-07-05 08:16:08来源:

叫他一个美妙的男人和一个伟大的灵感,名人喜欢Salman Khan,Hema Malini和Karan Johar在他的里程碑50岁生日那里对Shah Rukh Khan发出健康和幸福。

许多名人分享了有关使用Shah Rukh的有趣的轶事,而其他名人则采取了社交媒体,讨论了演员如何激励他们在生活中给予最好的。

萨尔曼在像“Karan Arjun”和“Kuch Kuch Hota Hai”这样的电影中合作的萨尔曼说:“我祝他生活中最好的,祝他健康,家庭和成功,最令人惊叹的生活。我希望全家好健康。“

在他的50岁生日中观看SRK戒指在大风格:

在她的导演首次亮相“Dil Aashna Hai”中使用Shah Rukh的资深女演员Hema Malini,讲述了演员一旦在她缺席中指示了一系列序列。

“我们正在为”Dil Aashna Hai“射击,这是第一个与Divya Bharti的第一天。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回家,因为我的孩子没有做作业,我必须在那里。Shah Rukh说,'这是好的妈妈,你回家,我会把这个拍摄。他做了!我们俩都是董事的演员,“Hema告诉PTI。

女演员希望他“和平,健康的生活”,并表示她希望他的儿子艾莉安成为一个演员很快。

Filmmaker Karan Johar希望演员并归功于他将他转入一个“Kuch Kuch Hota Hai”的董事。

“我作为电影制片人开始的一个重要原因。我将永远感激...快乐50 bhai !!! 你的金色时代是传奇......大爱@IAMSRK,“Johar发布。

我作为电影制作人的一个重要原因..我将永远感激...快乐50 bhai !!! 你的金色时代是传奇的..大爱@IAMSRK.

- 2015年11月1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SRK的“Devdas”Co-Star Jackie Shroff表示,演员是新人如何努力工作并使它变得大的例子。

“他是一个有金色的人。祝他健康,幸福和大量成功。我认为所有新人必须从他那里学到。我经常告诉我儿子老虎看到......了解他是如何高兴的,“他说。

“这是值得称道的,他今天到达。埃弗洛夫说,在“叔叔”,“新年快乐”,这很伟大与他合作。“

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他是Shah Rukh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Deewana”中的Co-Star,讲述了与演员的初次会议。

“他总是一个非常精神上的男孩。永远是一个'josh'ed演员。作为一个年轻人,作为他的第一部电影的初学者,他非常尊重,非常好,说话,总是充满活力,“Rishi说。

当被问到他想在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的电影中与他分享屏幕空间的演员Varun Dhaw,说:“在”Dilwale“的套装中,我们曾经在”Dilwale“上,我们曾经玩过什么呢?我们玩了游戏站4 ......我会给他玩车站5.“

引领社交媒体的愿望是超级巨星的妻子Gauri Khan,他们发布了一张SRK切割他的生日蛋糕的照片。

“生日快乐@IAMSRK ..今晚就是我们。“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生日快乐@IAMSRK ..今晚这只是我们!

由Gauri Khan(@gaurikhan)于2015年11月1日在11:57 AM PST分享的帖子

在27年的职业生涯中,SRK已经主演了“Baazigar”,“Darr”,“是老板”,“Pardes”,“Dix to Pagal Hai”,“Dil Se”,“Kuch Kuch Hota Hai”,“ Mohabbatein“,”Kabhi Khushi Kabhie Gham“,”Kal Ho Naa Ho“,”Veer-Zara“,”Swades“,”Om Shanti Om“,”Chennai Express“和”新年快乐“等。

SRK的“唐”威尔默法尔哈班阿哈塔说,“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亲爱的,快乐。”

演员的“新年快乐”董事Farah Khan和Co-Stars Boman Irani和Sonu Sood也希望Shah Rukh。

“祝我亲爱的@IAMSRK快乐..50年代的友谊,数百万幸福的回忆,“弗拉说。

第50夫到我的亲爱的@IAMSRK ..50年代的合并友谊,数百万幸福的回忆N还有更多来拍照.Twitter.com/iskcmkzt7c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5年11月1日

Boman推文,“在他的奇迹步骤中没有看到他的精神术语和疲劳是那些试图跟上他的人。50? 好的!生日快乐@IAMSRK“。

没有看到他熙熙攘攘的一步,他的精神自动税徒和疲劳是为那些试图跟上他的人.50?好的!生日快乐@IAMSRK

- 2015年11月1日的Boman Iraani(@BOMANIRANI)

一个情感的Sonu说,“我总是希望我有一位哥哥,然后我遇见了shah ......是的愿望成真。生日快乐@IAMSRK最爱你。“

我alwz希望我有一个哥哥,那我遇见了shah。祝福真正的生日快乐@iamsrk luv u d大多数pic.twitter.com/az0xbcviln

- Sonu Sood(@Sonusood)2015年11月2日

女演员优越慈塔,他在“Dile se”中对面的超级巨星说明了,“生日快乐@IAMSRK!对我的第一个英雄和我真正钦佩和爱的男人来说,爱情,运气,性感,健康和破坏者的负荷。“

生日快乐@IAMSRK♥加入的爱,运气,性感,健康和大块地区,我的第一个英雄&给我真正钦佩和爱情的男人

-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11月1日

演员Anupam Kher,在几部电影中出演了Shah Rukh,说:“祝最迷人,深情和传染性@IAMSRK生日快乐。永远爱,和平与幸福。“

生日快乐,最迷人,深情和传染性@IAMSRK。爱,和平与幸福永远。:) pic.twitter.com/sir7hf31nd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1月2日

歌手Sonu Nigam推文,“祝你亲爱的兄弟生日快乐@ IAMSRK ...上帝保佑你的健康和能力照亮你的粉丝的生活。祈祷。“

祝你亲爱的兄弟@ iamsrk生日快乐......上帝保佑你的健康和照亮你粉丝的生活......祈祷

- Sonu Nigam(@Sonunigam)2015年11月2日

女演员Sophie Choudhry说,“生日快乐,最鼓舞人心,精力充沛,令人敬畏的王@IAMSRK。50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冷却,因为它让你在俱乐部!#srkat50。“

快乐的B'day最鼓舞人心,精力充沛,伟大的王@IAMSRK♥50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冷却,所以它有你在俱乐部!#srkat50.

- 2015年11月2日的索菲丘(@Sophie_choudry)

“祝愿@IAMSRK一个非常快乐的50岁生日!今天的兴奋显示为什么他是和始终将成为印度电影院的King Khan,“演员Vivek Oberoi推文。

祝@IAMSRK一个非常快乐的50岁生日!今天的兴奋表明他为什么,始终将成为印度电影院的King Khan!

- 2015年11月2日的Vivek Oberoi(@vivek_obero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