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莉卡米克尔直接“马夫队长”?

时间:2022-01-12 15:15:50来源:

据据报道,Indie Filmmaker Emily Carmichael将掌舵超级英雄项目“船长Marvel”。

报告的Aceshowbiz报道,Carmichael揭示了Carmichael透露关于与迪士尼的会议进行的谣言。

导演分享了她穿着红眼镜的照片。在它被编辑成“我看上去”之前,最初的标题是“在我去迪士尼会议的路上”。

妮可佩尔曼撰写“Marvel”脚本,通过沿着Twitter上的蠕动向谣言添加了燃料。

“Marvel队长”最初是2018年7月搬到同年11月的7月,最终再次推迟到2019年3月8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