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在2002年在2002年听到判决后崩溃了

时间:2021-07-26 16:16:12来源:

萨尔曼汗队在下午1.30下午1点30分抵达时,萨尔曼·汗的情感场景见证了43号。Superstar一直从ND St​​udio在Karjat开车,在那里他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

还阅读:Srk说,Pyaar Ka Bandhan与Salman Khan说

在果酱中等待着果酱是他的家人姐姐艾尔维拉,姐夫,Aayush Sharma和经理Reshma Shetty。外面有一个有时的人群,包括律师,法院员工,等待瞥见萨尔曼的诉讼当事人。

观看Salman Khan的判断积极; Shah Rukh Khan说:

正如Salman Khan所才能获得他的判决,法官宣布宣布释放,一个人可以看到Salman Khan被淹没而且他的眼睛变得滋润。一个情绪化的alvira和reshma shetty互相拥抱,并叹了一大叹息的救济。(读:Salman Khan于2002年击中和运行案例中获取所有费用)

在法院内的每个人开始攀登椅子和法官的指挥台,而萨尔曼汗正在完成文件。(2002年萨尔曼汗的救济击中和运行案例:Twitter反应)

萨尔曼后来感谢他的律师,包括高级咨询amit desai。

Desai后来说:“这是一个不仅仅是萨尔曼的胜利,还是我们。当法院欣赏你的论据并接受它时,它令人满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